玱瑓

夜安,丧尸世界

  当夜游和苏子安在现代世界游玩一番后,苏子安突然兴起缠着夜游回到了丧尸世界。

  他们回到丧尸世界的落脚点正是Y城——夜游离开的地方。当夜游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时,丧尸们不由自主凝望同一个方向,当然由于夜游离开时间过于久远,当初的丧尸将军们都已经成为了统领一方的丧尸王。

  夜游伸手将不知在哪疯玩的秃头乌鸦抓了过来。那乌鸦红彤彤的眼珠盯着夜游发出呀呀呀的叫声。

  “呀!?皇,怎么了?呀呀呀……”呀呀扑腾着从夜游手中飞了出来,站在一旁红色蔷薇上梳理羽毛,“呀!皇,你回家了呀!”感受到熟悉的气息从远处传来,呀呀才意识到已经回到了丧尸世界。

  一旁的忠犬苏在来之前小算盘打得劈啪作响,感知到远处疾驰的几位丧尸王,脸色好比打翻了颜料盘,红的黄的蓝的搅拌出全新的色彩,运用神力把他们时间形成闭环不断循环,不让电灯泡打扰自己和哥哥的好事,干完这些又狠狠瞪了眼顶着俩探照灯的鸦型电灯泡。

  呀呀刚想向皇控诉苏某人的威胁就听见狗腿苏的撒娇:“哥~咱们是来双人游的,你看在现代世界我们也没有电灯泡打扰我们游玩,所以刚刚的事,哥哥不会生气吧~而且我还想给哥一个惊喜,不适合别人看见。所以哥~好不好嘛~”

  呀呀看见觍着脸撒娇的充电宝感觉没眼看,用一边翅膀遮住鸟脸,羽毛只见缝隙撑得大大的,可以看见眼睛发出的红光。在被苏子安瞪了一眼后呀呀得叫着飞走了,只留下一句“苏子安……不要脸…勾引…”声音散在风中。

 哆啦A苏从兜里取出了一款特制饮料,期待地看着夜游饮用。这可是苏子安在神界花了大力气才培育出对神也有效用的水果,至于来源嘛,夜游当然也有份,毕竟苏子安又不会植物属性神力。

  苏子安牵着吸吮着饮料的夜游漫步于夕阳之下。秋日金光洒落大地,四周的血色蔷薇花瓣飞舞,散发出淡淡香气。偶有花瓣或停留在苏子安与夜游衣裳皱褶中,或穿过两神飘扬的发丝,或顺着夜游鬓角滑落至下颌再打个旋儿恋恋不舍得离开,或调皮地盖在苏子安翘挺的鼻梁上,为神明脸颊染上绯红,为神体增添旖旎的幽香…………

  几步之后来到了c省的五彩池,此时的五彩池正是风景宜人,周围的树叶染上红的黄的橙的,而湖泊里有蔚蓝,有浅绿,有绛黄,有粉红……

  苏子安松开紧紧攥着的手,冲夜游灿烂一笑,突然变出狼耳朵和大尾巴,掏出一根钢管立于水面之上:“哥,看好啦,我花了好久才学会的。”说着说着脸上红霞蒸腾。

  一段钢管舞之后,苏子安衣衫半解气喘吁吁,凌乱的发丝散布脸庞。喝了特殊饮料的夜游突觉小腹一阵暖流直冲男性第二个脑子,看见了嘴角微微上扬的苏子安就知道是这个小诱受干的好事。

  骨节分明的手指当即解落衣衫,滑落到衣衫露出结实的脊背。手指顺着胸膛略过腹肌解开腰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赤裸地走向苏子安。

  苏子安露出狡黠的笑容,耳朵扑棱扑棱的,尾巴摇出残影,扑向夜游。

  当时是无边落木萧萧下,一夜扑倒苏子安(咳,划掉)不尽涟漪滚滚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