玱瑓

  夜安 occ  sm 避雷

  “哥,你等等我!”穿着白色衬衫的苏子安冲向远处黑色衬衫男子。


  背景声音是某些花痴女生对夜游的点评:“你们快看啊,夜游学长好帅啊!”“夜游学长不仅人长得帅,学习也好!”“诶诶,你说反了,明明是不但学习好人长的也帅!”“为什么那么酷帅的学长会有苏子安那么憨憨的弟弟……”


  “哥,走慢点~等等我。”苏子安胸膛撞在夜游瘦削的背上,手臂一把搂住了腰,硬硬的,“哥,什么时候练出来的?”一只不安分的爪子从黑色衬衫一角进入,触碰着奶白色的肌肤。


  夜游一脸冷漠的拖着吃豆腐的苏子安走进体育器材室。反手一个过肩摔,把苏子安这条二哈摔在垫子上,一脚踩住垂落的领带。


  “嗯?哥,怎么了?”摔得七荤八素的苏子安躺在垫子上呆愣愣的望着背光的夜游。


  窗户的光线导致夜游被自身阴影笼罩,加上细碎的刘海,遮住了红瞳,像是干涸的血迹。


  “我让你离我远一点!”夜游单膝下跪,一只手掐住苏子安喉咙青筋暴露,另一只手放在口中啃噬,淡淡的血腥味开始弥漫。


  看着苏子安喘不过气来,夜游先重重一按,紧接着借力起身,用力踹了苏子安一脚:“滚!”便匆匆出了器材室,细碎的刘海粘在了他额头。


  苏子安十分狼狈,洁白的衬衫占满灰尘,用手捂住喉咙不断咳嗽,憋成紫红色的脸好不容易恢复正常 ,延水不断从嘴角流出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苏子安悄悄跟踪着夜游进入一家QQ酒店。在墙角探出头看着夜游进入一个房间,而房间没有关门。


  夜游从房间离开,苏子安悄悄进入,看见了一个赤身裸体的肌肉男人跪坐在门口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

  多日以后,苏子安再次撞见夜游,将他拽上天台。“哥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无论如何!”


  “无论如何?”


  “是!无论如何!”


  “包括我要你命?”


  苏子安毫无犹豫,重重点头,牵起夜游洁白细腻的手,放在了自己的脖子上。


  “嗤。我不信。”一边缓缓用力掐住苏子安喉咙。


  随着缺氧,苏子安下意识扣开夜游的手,又迅速放下,将无论如何践行到底。


  夜游看着渐渐翻白眼的苏子安满脸冷漠,却伴随着嘴角不断上扬,最终变成了狂笑,“哈哈哈哈,呵呵哈哈哈哈!”迅速松开紧握的手。


  苏子安一边咳嗽一边看夜游将一个红色的项圈戴上自己脖子,示意自己下跪。


  “跟我念……”夜游血色瞳仁盯着苏子安,“我若屠城,你便为王先驱。”


  “你若屠城,我便为王先驱。”


  “我若救人,你就施医布药。”


  “你若救人,我就施医布药。”


  斜阳下,一人一犬,影子相互倚靠,拉的很长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