玱瑓


        魔力球中,两人被运动的魔力缠绕在一起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黑发夜游的手抚上金发夜游的头顶,道:“我不喜欢这颜色。”


     说话间,丝丝灰黑的亡灵魔力涌入金发之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大家知道这一段是104章就可以了,之后开始自由发挥)


         与光明神化身神战后,某日,生与死之神出现在荒芜的巫妖荒原,神的胸口长出绿色的藤蔓,开出血色蔷薇。


        蔷薇花整个自然脱落,藤蔓化为莹莹绿光消散。脱落的花逐渐膨胀,在着地之时花瓣层层打开,花蕊中端坐着一位黑发黑眸,面容与神相似的人。只是他身着红袍,而神穿黑袍。


        黑袍夜游向着花中衣红袍的自己伸出手,两手交握,各自在对方无名指缠绕出黑灰与青翠的戒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黑灰戒指上饰各式亡灵模样,青翠戒指纹着蔷薇图案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都长在我心上,需要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,怎么缠着都不够。”红袍夜游纨着黑袍的手臂,亲了亲他的耳垂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觉得这里太过荒凉了吗?”红袍夜游伸出手,掌心凝聚出墨绿光团,向空中一抛。


       光团在半空入烟花般炸裂,点点绿光散入荒原。翠绿的藤蔓迅速交织生长,层层叠叠,吐露血色蔷薇。


        红袍人影斜依黑袍,头倚着肩,发丝互相交绕,在风中纠缠。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