玱瑓

老年人的挽留

私设私设,肯定occ

玩了一局有感而发

  
  本次出场人物:寄生奈布,海伦娜,伊索,艾米,月下绅士约瑟夫

  地址:军工厂

  

  “来,奈布,我们来照相吧。”约瑟夫摇了摇尾巴,将手中的卡牌插入摄像机。

  咔,摄像机照出来的图像中并没有奈布的身影。

  约瑟夫眯了眯眼,拔出挂在身侧的刀擦了擦,发出嚓的声音:“小奈布,你不乖呀。不乖的小狼就需要好好调教调教,呵~”

  不知道约瑟夫想到了什么,发出了愉悦的笑声。

  刀划过草地,草屑纷飞。

  “呐,小奈布在这里呀,躲得真好。”

  镜像世界中,约瑟夫看着抱头蹲在木板后的奈布,狠狠给了两刀,挂上了椅子。

  奈布不知道倒在哪里呢,看着在世界重合后空荡荡的椅子,约瑟夫摸了摸下巴。

  耳边传来嗡嗡嗡的声音,约瑟夫眼睛一亮,暼了一眼右上角,叹了口气,喃喃自语:“不是奈布啊,让我看看是哪个电灯泡。”

  约瑟夫将手中的屠刀砍向珠光宝气的海伦娜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看见奈布从远处狂奔而来,约瑟夫露出愉悦的微笑。

  “小奈布,你好不乖!”一刀把翻板溜走的海伦娜恐惧震慑,看着用护腕逃远的奈布。

  看着地上爬动的海伦娜,约瑟夫阴沉沉的笑了笑,一把攥着海伦娜脚踝,拖向不远处的椅子。

  “呼,送走了一个电灯泡。”抬头看了一眼,远处传来bong的一声,3瞬间跳成了2。

  “啊,是小艾米。我砍,我砍,诶,我砍!诶呦喂,我的腰啊!”过于兴奋的老年人一不小心闪到了自己的腰(其实是被盖板了),等回过神艾米已经逃之夭夭。

  “嗳,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回事,看见我老人家都不过来扶我一把。”

  乌拉乌拉的警报从四周传来,约瑟夫瞬间急红了眼。

  “诶,小奈布在这里呀!嘿嘿嘿(º﹃º )”看见不远处跑入完整房子的蓝尾巴。

  追上正在翻窗的奈布就是一刀,呀,空了。单手撑窗沿,翻了出去,看见奈布又从小门跑回去。

  追着奈布在屋子里插了个眼,就看见调皮的奈布用板堵住了门。

  好不容易追上了小捣蛋鬼,系统提示还有一个求生者。

  “好家伙,门开了,得快点拦住奈布。”

  在集装箱赶上了奈布,一刀,诶,被人皇步躲了。

  “奈布你别跑呀!”又一刀,奈布没有躲,他大意了,当场倒地。

  “奈布,呼呼……你……你好能……跑啊。”约瑟夫喘了口气,缓了缓,蹲下看着趴在地上委屈得要哭出来的奈布。

  奈布是希望有多大,绝望就有多大,逃生的希望在招手,可是……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

  约瑟夫拽着奈布毛茸茸的尾巴在草地上拖行,时不时往凸起的岩石上蹭过。

  “呜呜呜,呃,嗯……呜……呜……”过于委屈的奈布哭着打嗝。

  “谁让你救海伦娜,活该。”

  “呜呜……”

  “好了好了,不哭了嗷。”约瑟夫牵气球把奈布带回地下室,翻箱子给奈布治疗。

  “现在电灯泡都走了。奈布~不哭了,不哭了,是哪里疼吗?”

  “我,呜呜呜……”

  “不哭了,是我不好,刚刚吃醋气狠了。奈布~我错了,留下来陪我吧,好不好?”

  “我不知道,哼嗯……”奈布吸了吸鼻子,“我还以为是别的约瑟夫……”
  “你看,是我,来,你摸摸。”约瑟夫一只手握着奈布的手贴在自己脸上,另一只手摸着奈布毛茸茸的脑袋。

  “唔~”奈布发出愉悦的声音。

  “好了,现在庄园没有人,我们来做一些愉快的事情吧,奈布。”

  约瑟夫一只手扯开自己的领结,另一只手从毛茸茸的头一路向下,抚摸过脸庞,调皮地捏了捏下巴,轻柔着喉结,滑落到胸部捏住一颗小肉球,不断搓揉。

  奈布抑制不住发出百转千回的叫声。

  庄园里春光乍泄。

评论

热度(20)